陌路有你 同行不孤單

捐助支持社協網上賣旗 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始創於1972年,是香港一個註冊非牟利志願社會服務團體,主要服務對象均為社會上被受歧視或忽略的一群,普遍均處於貧窮狀況,基本生活及人權均未得到全面保障,包括:籠屋及劏房居民、露宿者、更生人士、精神病康復者、基層市民、貧窮兒童、基層長者、新移民家庭、遇到醫療事故的病人及死者家屬、以至人權受侵害者等。

 

我們將秉持「人人平等」、「倡導民權」、「實踐公義」三大原則,在未來日子繼續與弱勢社群並肩作戰,期望更多有心人攜手捍衛人權法治,共同開拓仁愛和公義的社會。

從1972年艇戶、舊型徙置區、木屋區居民,到現在籠屋戶、劏房戶、露宿者,社協一直守護弱勢群體。

 

近年香港社會急劇變化,從第一波疫情,走到第五波疫情,社協一直與草根階層走在一齊,不斷地派發防疫物資應付生活所需。

 

社協會在未來日子繼續與弱勢社群並肩作戰,期望更多有心人攜手捍衛弱勢社群權利,共同開拓仁愛和公義的社會。

 

因應疫情變化莫測,為減低人群聚集而感染的風險,今年的賣旗籌款活動將會由以往的街頭賣旗改在網上進行,誠邀各位善長響應此籌款活動,集結公眾力量,一起扶助弱勢!

網上賣旗活動

  • 捐款HK$100或以上可獲收據作扣減稅項之用,並可獲贈金旗一套。

 

金旗全套

立即捐款

網上捐款 >

登記成為網上賣旗義工

網上報名 >

同場加映

獅子山下– 關愛慈善音樂會

日期: 2022年9月19日 (星期一)

時間: 7:30pm

地點: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