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弱勢並肩,為公義行動」

2024年7月24日(星期三)九龍區賣旗日

義工招募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(SoCO)是一個成立於1971年致力幫助弱勢社群的非牟利組織。SoCO的使命是維護基層市民的權益,推動社會公平和正義。透過服務和倡導工作,我們致力於解決貧困、住屋問題、教育不公等社會問題。我們與不同的社區合作,提供支援和資源給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。我們的工作範疇包括提供緊急援助、推動社會政策改革、開展教育項目、組織社區行動等。

 

我們將秉持「人人平等」、「倡導民權」、「實踐公義」三大原則,在未來日子繼續與弱勢社群並肩作戰,期望更多有心人攜手捍衛人權法治,共同開拓仁愛和公義的社會。

本會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24年7月24日(星期三)在九龍區舉行賣旗籌款活動,善款將用作服務貧困家庭兒童,及推動本地民權教育工作。

誠邀你參與社協2024年7月24日(星期三)九龍區賣旗日並捐款支持。

立即捐款

網上捐款 >

登記成為網上賣旗義工

網上報名 >

我們的願景成為社會中捍衛弱勢群體權益的堅強力量,通過提供支援服務、倡導公平政策、組織社會行動等方式,為他們發聲。我們將繼續與基層社群並肩作戰,努力促進社會的公平正義,並致力於打破貧富差距,實現人人平等的社會理想。

 

通過 SoCO 的網上賣旗籌款活動,我們希望能夠凝聚更多的力量,讓更多的人參與到我們的事業中來。我們將用這些善款來支援貧困家庭兒童,提供教育資源和基本生活援助,同時推動本地民權教育工作,讓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權益,並勇敢爭取公平正義。

 

我們期待著和您一起攜手,共同建立一個更加溫暖和公平的社會。讓我們共同努力,為弱勢群體帶來希望和改變。

查詢

請致電 2725 3165/ 2713 9165 聯絡石泳恩先生或阮淑茵姑娘。

電郵:socoflagday197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