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義工

感謝您申請成為 SoCO 的義工。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,現時SoCO已為義工提供 App 。 您可以在App上找到最新的義工招募信息並直接在App上申請相關活動。 請填寫下面的義工申請表(google表單),讓我們了解您有興趣的義工領域和可以提供義工服務的時間。

恆常義工活動包括為基層兒童提供的功輔班、託管班、1對1或1英文補習等👥除了恆常活動外,義工有機會到籠屋、板房派物資或探訪露宿者。此外SoCO亦不定期需要如英文翻譯、攝影、視頻製作或籌款等義工,詳情請留意SoCO App上的相關義工招募通知。

🏠如服務時數超過特定數字,義工可以申請義工證書🥇🥈🥉

立即報名

您將在填寫表單後的 7 個工作天內收到一條由5644 4487(SoCO義工whatsapp)發出的 whatsapp 消息,通知SoCO App的用戶名和密碼。 其後您可下載SoCO會員App 和在APP中登入您的帳戶。

如要取消 SoCO App的用戶資料,請通過我們的電子郵件socovolunteer@soco.org.hk 與我們聯繫。 SoCO 致力於確保其持有人的個人數據的機密性和安全性。 如有查詢,辦公時間內致電2729 2209 聯絡本會的活動幹事鄭姑娘 或馮先生。

我們期待在接下來的義工活動中見到您!

 

此致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