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河頌 慈善音樂會 2024

日期: 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


時間: 7:30 pm – 10:00 pm


地點: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

義務演出

馬勒樂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中樂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合唱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中國舞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青年

及其他

音樂會贊助

您的捐贈支持的不僅止於我們的音樂

– 鑽石贊助 – 

$200,000 或以上

– 金贊助 –

$100,000 或以上

– 銀贊助 –

$50,000 或以上

– 銅贊助 –

$30,000 或以上

贊助項目將於場刊、新聞稿、本會網頁及FACEBOOK鳴謝。

(捐款及本會門票收益將全數捐助本會扶貧工作)

SoCO 中樂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兒童中樂團於2018年成立,成員都是介乎於10至16歲的基層兒童或青少年。樂團由最初的20人,逐漸增加到現在的30人。看似容易但每一步都並不簡單。他們學習樂器的機會都是來自於社協的中樂班,不少兒童要在狹小的劏房練習樂器,憑着他們堅毅努力的學習精神,樂團一步一步走向成熟。

SoCO合唱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兒童合唱團成立於2019年底,成員都是5至8歲的基層小朋友。團員透過合唱團的恒常訓練,逐步增強其自信心及團隊精神。無可厚非小朋友的年齡比較年幼,在練習初期需要更多的時間進行磨合及學習。經歷2020年新冠疫症下逾半年的停課後,小朋友都需要重新練習。慶幸他們都熱愛唱歌,因此很快就回到正軌。在過去兩年,團隊曾多次獲邀參與音樂會及慈善活動演出,獲得好評!

SoCO 中樂團

香港社區組織協會中國舞蹈團於2019年開始,成員都是9-12歲的基層小朋友。舞團的發展路途絕非一路平坦。起初參加的小朋友都充滿動機學習,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中國舞班被迫多次暫停,連同原定的表演亦被取消。經過近半年的暫停小朋友重投練習,幸好他們熱愛中國舞的心並沒有因為疫情而熄滅,反觀更加積極練習。面對練間空間不足的困難,老師和小朋友都沒有放棄,積極練習為是次表演做好準備。

立即選取您的音樂會門票

網上購票 >

去年精彩片段

前往Facebook >

立即捐款

請「備註」所需門票數量以及轉贈門票數量

支持我們 >

歡樂頌 慈善音樂會2023

往年回顧 >